2022长江三角洲偏微分方程学术研讨会暨博士生论坛

创建时间:  2023/02/19  谭福平   浏览次数:   返回


为了进一步加强长三角地区偏微分方程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展示偏微分方程领域专家学者们的最新研究成果,促进偏微分方程领域的人才培养,“长江三角洲偏微分方程学术研讨会”在李大潜、姜礼尚、董光昌、陈恕行、仇庆九、洪家兴等数学家倡导下,于 1991 年在复旦大学首次召开。自此以来,此偏微分方程研讨会定期在长三角地区高校中轮流承办,每次都有长三角地区高校近百名专家、学者、青年博士踊跃参加,就偏微分方程的理论、计算及其应用做深入的交流,这对长三角地区偏微分方程界的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2022长江三角洲偏微分方程学术研讨会暨博士生论坛”定于 2023年 3 月 31 日至 2023年 4 月 2 日在上海大学举行。欢迎长江三角洲地区偏微分方程领域的专家学者,特别是青年学者、博士后和博士研究生踊跃参加。本次会议交通费和食宿自理。


顾问委员会: 李大潜,姜礼尚,陈恕行,洪家兴

学术委员会: 方道元,雷震,李从明,麻希南,潘兴斌,屈长征,盛万成,王亚光,杨孝平,尹会成,周忆

组织委员会: 盛万成,刘见礼,张红莲,赵发友,张大军,赖耕,佟丽宁


会议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l 报到时间:20233318:00--22:00

l 报到地点:上海宝山九思酒店一楼大厅

l 会议时间、地点:202341日至2日中午、上海大学宝山校区

l 会议注册: 请您填写会议回执,于202334之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 pde2022shu@163.com,我们会及时与您确认会议回执。

l 会议网站:https://math.shu.edu.cn/info/1043/16600.htm

联系人:刘见礼 13611910325 侯宝慧 18766176511

欢迎大家参会!

会议组委会、上海大学数学系

 2023220


2022长江三角洲偏微分方程学术研讨会

暨博士生论坛回执

姓名


性别


职称/研究生


联系电话


单位


Email


到达日期

离开日期

住房选择(请打√)



单住

大床房


合住


标准间


标  间


套  房


导师姓名(参会学生填写)


报告方向(请在括号内打√)

双曲( )

抛物( )

椭圆( )

数学物理( )

报告题目


报告摘要


















注:1. 由于时间紧,请务必将回执3月4日之前邮件回复给会务组。

2. 参会人员请订好到达与离开的日期,避免产生额外住宿费。

3. 对于合住的情况,请提供合住者姓名或者写明“由组委会安排”。





下一条:几何与分析综合报告(Geometry and Analysis Colloquium)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